hulllluYuza

佛系写文,佛系磕cp。佛系更新,坚决不坑。

【吉漆·2019圣诞贺文】

因为俺是个学生党,所以只有提前发啦。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·帝都·格兰尔特】

夕阳带着最后的余晖进入了黑暗,格兰尔特的大街小巷,夜灯亮了起来。

漆拉依旧是一身黑袍,走在格兰尔特的主干道上,两边是一棵棵挂满彩灯的冷杉树。来来往往的人们无不是在讨论今晚的圣诞宴会,那可是亚斯兰皇室举办的!

可周围的热闹并不能让漆拉动容,艾欧斯曾经与漆拉一同看过更热闹的,况且,能让漆拉面部表情发生变化的人也都不在了。

藏河,束海,鹿觉,吉尔伽美什……

【两年前·雾隐绿岛】

“漆拉王爵,你穿这么少,真的不会冷吗?”一头金发仿佛还是个大男孩的王爵调皮地眨眼,漆拉惊讶地转头,只见吉尔伽美什从身后拿出条雪白的围巾。“漆拉,圣诞快乐!”亚斯兰帝国中半神般存在的吉尔伽美什,此刻却如同最平凡的人,他表面上笑容依旧心里却忐忑。

“谢谢。” 漆拉虽未多说但脸上显出淡淡笑意,看得出来很高兴。金发王爵松了口气,靠近漆拉拨开雪白银发, 亲手系上了围中。

那时候,漆拉眼里倒映着吉尔伽美什锋利又柔和的面孔,他忽然有些鼻酸。他知道,几年后,吉尔伽美什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对自己笑了。

而吉尔伽美什眼里,也映着漆拉,可漆拉的笑却温柔而又苦涩。

【西文亚斯兰帝国·格兰尔特】

黑袍人走过格兰尔特主干道,来到广场。

广场上热用非凡,烟花秀再伴看皇家乐队。不得不说,确实办得很好。漆拉却经直走过,两边的表演,喧闹的小贩在他眼中仿佛不存在。他缓慢地踱着步子,有人想来拉客,但见漆拉面容冷淡,渐渐的,以漆拉动中心,四周没了人。

周围安静,漆拉鼻尖一凉,是片雪花。

“呀!下雪了!快看!”远处似乎有人喊叫。

漆拉抬头,天空中层层叠叠布满厚厚的云此刻终子不堪重负,飘下了雪花。

【两年前·格兰尔特】

道路两旁是一棵棵充满节日气息的冷杉树。吉尔伽美什和漆拉从心脏出来,漆拉摸了摸颈上围中,暖暖的。

“喜欢这个礼物吗?这是我亲手做的,我和特雷娅学了好久呢。"吉尔伽美什似邀功般道。

“当然喜欢。”漆拉转头看着吉尔伽美什,他珍惜现在与吉尔伽美什在一起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更何况是他送的礼物。

“喜欢就好。”金发王爵靠近银发王爵,呼出的热气拂到银发王爵脸上。忽然,漆拉的手被吉尔伽美什拉住。“怎么这么冰,你还说你不冷。”吉尔伽美付眉头微皱。

漆拉修长而又冰冷的五指被吉尔伽美什握住,十指.相.扣,他的手温暖得有些烫人,从指尖,烫到了他心底。

吉尔伽美什,你这样待我,我会不舍的。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·白色地狱】

一道由魂力组成的金色拱门拔地而起,漆拉出现在被囚禁的吉尔伽美什面前。吉尔伽美什如天神般容颜依旧,在鬼面女之发的缠绕下丝毫看不出痛苦,仿佛只是在雾隐绿岛小睡。他沉睡着,脸上的锋利被敛去,比平时柔和许多。

漆拉伸出手,似要触碰。

他的手被冻得有些僵,魂力可以驱除寒冷,但是他并没有用魂力,而是像个普通人一样任由手指被冻僵,

手被冻狠了, 很疼。

漆拉看着吉尔加美什沉睡的面容,眼里泛起水波,一行泪划过脸颊。

吉尔伽美什,我后悔了,我舍不得。

End.

by  hulllluYuza

PS:过节嘛,就是要来点刀子仨~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