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lllluYuza

佛系写文,佛系磕cp。佛系更新,坚决不坑。

一个练笔,也是老福特首发

◇练笔的。

◇文笔垃圾。

◇不知道什么世界观。


 

现在已是黄昏,可深灰色乌云却已经忍不住聚集起来,遮住了太阳,层层叠叠的乌云被阳光染红了一片,诡异的暗红有些像快干涸的血液。


 

我站在一个巨大的工厂边,愣愣地望着天空,直到一滴雨砸在脸上。嗯?下雨了。我赶快跑到工厂里,这时,云好像撑不住了,一颗颗雨珠接连掉落,又在地面上破裂。不知何时雨染上了血色,我看到雨幕中站着一个人。披散着头发,也不打伞,任由血雨将她的头发打湿,一颗颗血红色雨珠顺着头发滴落在地上,下摆碎成布条的连衣裙被染的血红。我以为她是跑来避雨,可是她却咧开嘴,脸上缓缓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。在一片血红的映衬下,我不由生出一股寒意。我看着她,全身仿佛泡到了冰水里,我的直觉告诉我,快跑!接下来的事不是我应对得了的。可是我好似被那冰水冻僵,连眼珠也动不了。那个血雨中的女子的笑容弧度还在扩大,嘴角咧到了耳根,“咯,吱。”嘴为分界线,她的脑袋成了两半,上面那部分滚落到地上,血流出来,将地面上的血水染的更加妖冶。


 

我强迫自己转过身去,才感觉到僵硬身体慢慢灵活起来,不再寒冷刺骨,但恐惧让我不敢再看下去,直冲着楼梯跑去。不知何时雨水,或者说是血,已经流了进来。


 

“吧嗒,吧嗒。”鞋子踩在粘稠的血里,有些打滑,我踉跄了一下,又接着朝楼梯跑去。跑到楼梯拐角,我壮着胆子往后看去,只有一片血渍。刚松一口气,只觉得脖子上有液体滑过,伸手一抹,赫然是鲜红的血液。“啊——!”我感到身后有“人”,不敢回头,又向一楼跑去。


 

随后听到一个尖细的女声。

“不要跑哦~跑太快我就只能来追你咯~”


 

by  hulllluYuza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