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lllluYuza

佛系写文,佛系磕cp。佛系更新,坚决不坑。

【吉漆】超级短篇,一发完。算是个小甜饼吧

◇时间:吉尔伽美什从白色地狱出来后

◇人物归郭敬明,ooc我的。

◇难得一篇比较正经

◇写作业时的混乱产物,勿喷

  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·雾隐绿岛】

     夜明星稀,许久没有人住的雾隐绿岛上昔日葱郁景象不复。

      “好久没有回来了。” 一只雪白的靴子踩碎几枝枯草,吉尔伽美什站在湖边,怀念地四处看看。回到他自己的住所,惊讶地一挑眉,房间内甚少有灰尘,像是有人打扫过似的,是银尘吗?

      走到自己书房,见桌上依旧是整洁,只不过多了一个宽恕模样的棋子。

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心中微起涟漪,侧头想了想,伸手指尖碰触。

【西之亚斯兰帝国·北之森】

       漆拉的黑袍被吹起,凛冽寒风划过他脸庞,他却僵直地站着。直到几十米外的一棵老树树干上泛起魂力的金色光芒,是某颗棋子被启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走出来,见到漆拉丝毫不意外。漆拉定定地看着吉尔伽美什走近,忽然有些慌张,有些后悔做棋子放在那人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漆拉先生 ,看到我越狱,你不感到惊讶吗?”吉你伽美什在距离漆拉几步处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漆拉忽然道。前度王爵脸上笑一僵,随后又无奈道."不好意思漆拉先生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漆拉愣愣地看着吉尔伽美什,仿佛没有听懂。

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努力克制住自己蠢蠢欲动想捏脸的手,调皮地眨了下眼:“如果我不想被你们抓住,你觉得当年就凭你们抓得住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漆拉缓缓垂眸:“那你是知道....你居然还和我走......如果你不和我走,那你的使徒也不会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东赫、格兰仕,银尘,真的让我挺生气的呢。”吉尔伽美什无奈叹了口气,“漆拉,你叫我来就是说这些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漆拉还真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,原本脑子一热留了棋子,只是想道个歉,或是以命抵命的,可是....貌似吉尔伽美什并没有这种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只能听见风声,天空中飘起雪,有几片雪轻轻地停在漆拉的黑袍上。他向前迈了一步,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,吉尔伽美什开口道:“漆拉,我还以为你来找我想要对我说些什么呢,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漆拉欲开口,却被上前一步的吉尔伽美什封住了唇,吉尔伽美什的指尖点在漆拉柔软的唇上:“嘘,这次还是我先说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有着天神般气场与容貌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金光,气流被改变,雪花再也不能靠近他们两人,只能默默地趴在两人头顶被气流隔离出来的结界上。从远处看两个有着绝世容颜的王爵仿佛被装进了水晶球中,吉尔伽美什像四年前一样,笑着,轻轻吐出四个字,只不过这次是缓慢而又极尽温柔的。

——“我喜欢你”
 End.

by  hulllluYuza

评论

热度(57)